close

  現代人使用3C產品與電子用品十分普遍,Ann加上工作的關係,常常覺得肩頸緊繃、頭昏眼漲!🤦🏼‍♀️ 

其實眼壓高的人,或是常常感覺很疲勞,就是身體出現警訊。Ann我就是常常要滑手機處理公事,早也滑晚也滑,有點手機成癮症了我看(;д),加上又要看劇、打電腦….整個肩頸已經快承受不了了~臉常常覺得很腫脹、很緊繃(; ̄ー ̄)))

相信大家都有去髮廊洗頭的經驗,Ann自己有很多美髮界的設計師朋友,設計師們都透露,現代人來髮廊洗頭需要的已經不只是洗頭了,更需要按摩的放鬆💆🏼💆🏽‍♂️,所以疏通客人的淋巴與脈絡變得相對重要~我也發現我常常工作到下午眼壓忽然高的不得了,覺得頭重腳輕!!!!_

還好音特讓我有機會來體驗Elin老師的小V臉提拉按摩課程體驗。我相信平時很少人會有閒暇的時間在擦臉部保養品的時候,順便按摩自己的臉部,通常我們只會擦擦保養品,但會忽略了皮膚底下的血管與淋巴也是需要暢通。今天真的很開心能來市府店體驗課程,Elin老師說我們日常因為滑手機、做很多事情都低著頭,日積月累氣血淤積在一處,沒有適時的達到放鬆,久而久之除了全身感到不舒服之外,也會水腫、氣色不好….狀況發生。女生除了要美之外,也要注重健康,有了健康,美麗才能延續。Ann我本人也快三十歲,真心覺得保養要趁早_,以前可能覺得年輕無所謂,但現在發現駝背不挺胸、坐姿不正確、太常穿高跟鞋、翹腳都會讓女生變老變不健康,所以今天需要來進廠保健一下🌸٩(θ‿θ)۶🌸

 

 首先,在按摩前要先卸妝唷,在外面奔波的美女更是要先卸妝卸乾淨,將肌膚上的髒汙洗乾淨。放心~各店都有準備卸妝品與洗面乳,不用擔心沒得卸。  (依現場店家準備的為主唷,若美女們有自己有習慣的產品可以自己帶唷)

二是換上美容衣 

 所以不用擔心自己的衣服會沾到精油唷(好貼心😘)

‼️ 在操作前請先看一下我的臉部用皮尺丈量的大小  

 現在是卸完妝素顏的狀態😬,然後本人是「嬰兒肥」代言人無誤,一量臉圍也太寬了,48cm哈哈🙀🙀

—開始進行前置作業—*Ann為大家提供的步驟流程簡述:卸妝與清洗臉部→玫瑰純露全臉保濕→全臉精油潤澤→按摩頭部(頭部放鬆)→下巴與側邊臉雕塑→眼部、眉骨、顴骨處按壓→側面臉部林巴upup向上拉提→鼻樑處穴道按壓(幫助鼻子暢通)→耳朵與脖子的淋巴暢通一直到肩頸→繞回頭頂頭部舒壓 👉🏻最後敷臉與手部經絡舒壓按摩 

 

 (圖片為什麼會這樣?因為由於臉部太猙獰,為了不傷害大家的眼睛,貼心為大家p上俏皮表情🙏)

第一步Elin老師會先用純露輕噴在臉上,達到保濕與打底的功效,這樣一來剛洗完的臉也不會那麼緊繃了,再來是塗上按摩精油,開始今天一連串的按摩手法。(供圖片參考)

      按摩的過程中如果覺得哪邊不舒適都可以直接跟Elin老師說,千萬不要因為要忍痛所以不說,老師有說每個人的臉部緊繃的狀態不一樣,還是要少量多次的按摩,讓臉部循環才能達到最佳狀態,如果因為想急於瘦臉就很大力推動或是忍痛,反而會讓肌膚與身體更緊繃,會是反效果哦(_;)
 

  (連手部按摩都有,平常滑手機手也沒停過啊!實在非常痠痛😨😨😨透過Elin老師的伸展,筋都被打開了)

所以跟大家說一個正確觀念,其實跟身體皮膚任何保養的觀點都一樣,就是我們應該要持之以恆的做每一項保養,要定時週期、與固定,三分鐘熱度的保養是無法落實的達到效果的唷(筆記筆記📝📝)

  

  

回歸按摩的部分,會先從半邊臉開始按,全程60分鐘的按摩手技,使用的是回春面油,幫助疏通淋巴與調整臉部肌理,包含眼睛的睛明穴到臉部的臉頰、太陽穴、眉骨位置…..都是疏通我們平常緊繃的臉皮、脖子、肩頸阿~~老師還有說臉部也有對應身體部位的穴道,所以來這如果有哪邊比較痠痛,趕快找ELIN老師詢問求救一下吧!!!✌🏻✌🏻✌🏻 

過程中Ann覺得又痛又爽😹😹因為我平常根本是個懶妹,從來都不會再上完保養品用手指按壓一下臉部,雖然我很愛看國外的美妝博主,但我根本不會照做,哈哈太懶惰了!!!

所以Elin老師幫我按摩時,我常常不自覺流下了眼淚💧😭😭,因為真的太塞了,氣結一大堆。接著按到肩頸再到手部的按摩,一氣呵成,上半身幾乎都排通了,而且很棒的是連頭部都有帶到,相信大家應該都知道頭部與臉是同一張皮膚,所以不要忽略了它們,彼此都要照顧到喔。 

中間老師會跟我說我那邊比較塞,所以可能會特別痛,或是這邊穴位代表什麼,平時要注意什麼~ 好細心、又很溫柔的Elin老師,讓Ann很愛痛很怕按摩的人都覺得好安心~ 

最後會敷臉,使用的是芳香凝凍+保濕純露敷臉,敷臉也順便讓身體與肌膚達到休息,畢竟剛剛經過一番激鬥(哈哈,可能只有我這個很害怕按摩的人才有這種感覺,老師說已經對我很手下留情了(*´`))最後再來個保濕純露收斂肌膚,純露淡淡的玫瑰味,也讓這次課程有一個很完美的ENDING~~~~~

結論,Ann本人我,真的很害怕按摩,常常去按身體都叫按摩老師用的就好,哈哈( ̄ー ̄;

但我真的很明白現代人因為工作跟日常壓力大,所以常常搞得自己身體很緊繃,可能自己都沒發覺,但真的要花點時間呵護、愛自己。我常常很擔心自己會中風或是已經開始覺得自己虎背熊腰、眼睛矇霧了(哭哭ㄒ_),還沒三十歲就腰痠背痛好像不太好,所以各位美女不要像Ann一樣不愛惜自己的身體!!後天也能養成自然美女,靠得就是慢活、與養生,當然我們需要借助專業的老師與定期的使用療程來慢慢改善自己,讓自己越活越美、女人要越來越愛自己唷~~ 共勉之,並且真心的推薦的大家,快來音特找Elin老師做小V臉提拉按摩課程體驗,不只是瘦臉,更重要的是氣色與自然的通透氣色讓肌膚容光煥發!!!來看看我按摩臉部小了2~3公分🎉好開心 ~終於不那麼水腫了👏🏻👏🏻👏🏻  慢慢的,定期做一定可以讓臉部脈絡與淋巴向上提升👍🏻桌遊真的感受度整體變得好輕巧、好舒服😌 

 還有還有,Ann按完起身後,發現眼睛變得很明亮、視線很開闊ʘ),看來平常真的太虐待我們的眼睛了,整個臉與頭部都輕盈了起來~~~ 姐妹們快點也來試試,快來跟Ann分享按完瘦了幾公分,你的感受是什麼?有沒有痛或是哪個穴道比較痛呢!!! 歡迎來電預約唷

小編好康到:初體驗優惠價-小V臉提拉按摩課程:

◽️原價1800元—初次體驗價1499

◽️買三送一堂5400元(等於一堂1350)

◽️買十送二堂再八折14400元(等於一堂1200)

 凡來店消費且至音特粉絲團拍照打卡分享,即贈回春面油滾珠瓶ㄧ瓶哦v(''*)

全程使用法國Florihani及德國Oshadhi有機天然植物基底油、純露與純精油,由芳療師獨家設計配方而成!!!絕不添加任何防腐劑、化學香精!體驗純天然保養的美好!


♥ 關於ElIN芳療師 ♥

Cat + Tarot + Aroma  

HOLA睡眠節客座講師

白貓塔羅 · 芳香療法 · 香氣按摩

瑞士USHA VEDA自然療法學院
芳香療法認證檢定合格

肯園自然主義氣卦、瑞典式肌肉按摩、淋巴引流手法培訓學員

 


瑞士認證芳療師自用款-享受天然植物精油與芳香純露最自然的呵護,獨家回春芳香面油配方:

◽️乳香:在古代,乳香身價如黃金般貴重,古埃及人在很早以前就懂得用乳香製作面膜以保持青春。抗老化、淡化細紋與緊緻肌膚首選精油!

◽️玫瑰天竺葵:深層潔膚,平衡皮脂分泌,促進皮膚細胞新生,特別適用於油性肌膚和痘痘性肌膚,對痘痘和痘印都有很好的緩解和消除效果。

◽️野生真正薰衣草:對於受損乾燥的脆弱肌膚具有十分卓越的再生效果!紓緩鎮定容易敏感的膚質狀況!

◽️玫瑰果油:具強化組織功效和組織再生的功能,對細胞再生,修護及癒合有極佳的作用!深層保濕嫩白肌膚!

◽️玫瑰浸泡油:充滿少女粉紅泡泡的香甜玫瑰香氣,滋潤亮白效用極佳,恢復少女般紅嫩的好氣色!

◽️金盞花浸泡油:富含亞油酸和胡蘿蔔素,能調理敏感性膚質,具有舒緩、消腫、抗菌、消炎等功效!

◽️山茶花籽油:不止是護髮聖品!豐富的維生素E及抗氧化的成分,是最能讓肌膚吃飽養分的天然植物油!

歡迎加入音特LINE@諮詢

👉🏻@Line 官方預約專線:按我加入


🔹忠孝店 02 -2773-0608

▫️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23樓之9(捷運忠孝復興站2號出口,雄獅旅遊旁 "東方大廈"樓上) 

🔹大直店 02 -7718-8365

▫️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2樓(美麗新廣場商場內,捷運劍南站2號出口)

🔹市府店 02-8787-1928

▫️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178樓(捷運市政府1號出口,出口左轉)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d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