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hoto-hp-nail-repair.jpg

現在凝膠真的是整體穿搭的一部分,個人如果指甲沒有上色或是每個月沒有保養一下,手腳一伸出去真的覺得很慚愧.....!(ー∀ー;)) 

說真的,買了一雙很美的涼鞋或露趾鞋,但是沒有乾淨的指甲,鞋再美,要怎麼襯托?
現代女孩觀念越來越好,所謂『女為悅己者容』,內在美固然重要,可是邋遢的外表,

我猜任誰都沒有辦法繼續關注她的內在美吧!!!哈哈

店主自己也是軟薄指甲的人,加上不做凝膠會生不如死(又浮誇了...)
所以自己的居家養護與每次施作凝膠前的護理我絕對不馬虎、不會省!!!
簡單來說,每天我們的臉要上妝,頭髮也要ㄙㄟ豆~~~那...會不會每天卸掉?洗頭?
需不需要定期保養臉?護個髮、做個頭皮護理? 其實道理相通,要它們都美美的~~
就是也要花時間去呵護它們呀!!!!(甩髮~~ʅ(́◡◝)ʃ)
 

1435642311-3989018994_n.jpg

重點來了店主今天要跟大家介紹的商品,真的很厲害,TRIND永恆蓮在歐洲行之有年,
安全溫和獨家的專利技術來研發手足養護全系列,我自己很多美甲師朋友都使用他的商品~
廢話不要多說了,先來進行卸甲的浩大工程!!!!卸甲很多人很害怕我知道~~~~,
包含我都覺得聲音很像在看牙醫,磨頭的聲音跟感覺,身體不由自主雞皮疙瘩>_<,
害怕的仙女們不仿直接告知你的美甲師,請她不要過度揮灑,多多留意妳的感受吧!!!
使用正確的卸甲,也是很重要哦!!不要拋磨過頭,避免磨到真甲。

IMG_5279.JPG

這是我自己的指甲 做了三周↑

卸甲後(因為都會有一堆粉塵,吸入粉塵對身體不好,要記得戴口罩唷)

IMG_5290.JPG

卸甲完畢,未保養狀態↑

卸除完還是可以看見指面上的受損痕跡,所以一定要做基礎養護。
跟臉一樣,保養需要化妝水、精華液、面膜、乳液.....等等很多很多來滋潤受傷已久的指甲~ ≖‿≖

保養流程快轉~~↓ 

  

清潔完畢 (о´∀`о)→ 

指甲周圍與指面乾淨很多耶  (◕ᴗ◕✿)

✨重頭戲來了✨真心推薦-TRIND健甲賦活基因5- 完美系列組

www.clarusbeauty.com.tw-P140926003202-33.jpg


1-淨化角質液:是在保養階段,深入角質層,溫和軟化老廢角質。一般我們所使用的軟化劑大多是酸性,目的是要去除指周圍角質,但這支比較特別是「他是溫和的帶走老廢角質」且有抑菌的作用哦!和臉做清潔、去角質一樣,太過刺激與過度清潔,反而造成負擔與傷害!  

 

2-保濕指緣液以水為基底,讓水分直接進入指緣肌膚,主要這支內成分有玻尿酸哦!!最厲害的是TRIND的導入技術,能把保養成分導入到「真皮層」,Ann要在此提醒仙女們,別被市面上的產品成分所迷惑了,因為真正好的產品除了擁有好成分外,也要能讓皮膚吸收~才有用呀,是不是😘😘!將它塗抹在乾乾的兩側指緣後,真的感覺清爽、潤澤非常好吸收~

就像肌膚拍上化妝水那種補水的滋潤感 (ღ˘⌣˘ღ)

 

  

3-滋養護甲油:又稱指甲面膜,名稱和瓶子顏色都好CUTE~(少女心融化了) (*´∀`)
這瓶真的深得我心,因為成分包含維他命B5、E,水分含量最高,非常保濕~,如果仙女們在剪指甲時,指甲「喀喀作響」時,千萬不要以為真甲很堅固,其實是指甲很缺水的哦,所以這樣時候記得用指甲面膜來幫指甲補水吧💦  

保養完,等待1分鐘,讓保養品吸收,指甲就會很有光澤囉╰(*´︶`*)╯♡ 

跟剛剛卸完時也差太多了!OMG OMG OMG

4-PRO強化修護油:它與市面上的「硬甲油」不同,一般硬甲油其實對指甲沒有太多幫助,因為它的成分大多是鈣質,單純塗在甲面上無法吸收,還會阻礙指甲上的水分代謝!所以大家若想要在休息階段保護指甲,建議使用這瓶PRO強化修護油,可以當指甲油的底油使用唷(擦指甲油一定要擦底油,隔離防止色素👍🏻)主要它內含二氧化鈦且不含甲醛,二氧化鈦可幫助指甲填平肉眼看不見的隙縫與空洞,讓指甲變硬!幫指甲穿上一層隱形的防護罩

是不是跟剛保養完的真甲狀態差很多呢? 
仙女們每次卸完指甲,也都要做健甲保養!才不會讓你的真甲受傷哭泣唷~
btw小粉紅保濕指緣液,我很愛攜帶在身上當指緣油擦,平常搭車發呆就會擦一下~ (˶◕‿◕˶✿)  

 

若要做凝膠,前置作業完依舊可以用這組產品,差別是要將修護油擦掉~TRIND的溫和去光水能將修護油擦拭乾淨,

拋整指面,在做乾燥處理,就可以施作凝膠囉,這樣愛做凝膠的仙女們,每個月做就不會那麼傷指甲了!!!!

還有還有,像ANN大拇指這樣,開始有點指肉分離,可以使用TRIND的"適樂甲" 殺菌、防止指甲感染問題並有助於修護及改善   

  

已擦了適樂甲  d(・∀・○)

最後護手霜也是我很愛的秘密武器!!

5-ACE精華修護手霜維他命ACE,包含TRIND所研發專利雙重微脂粒(分子很小)導入深層肌膚。 

 

我真的很不喜歡用過分油膩的護手霜,因為台灣悶熱潮濕,使用歐美品牌覺得黏呼呼><

但這瓶護手霜幾乎我的姊妹們用一次都說愛,因為不需要量很多、質地薄、好吸收,
包含味道也是清淡型的,主要它還有紫外線吸收劑可以抗老,防止日常紫外線對皮膚的傷害~

真的沒有幾個仙女時時刻刻都會替手防曬,護手霜有這項功能真的一舉數得耶♥ 

 

  

圖片沒有加濾鏡會其他效果唷^ - ^  指甲又活過來了(*゚▽゚)ノ

 所以,愛護真指甲真的很重要,姐妹們除了美美的之外也要記得定期保養唷~當然,他也能拯救你日常更需要的你~ANN要來工商服務一下了!👇🏻👇🏻👇🏻

話說耶誕節也要到了,拿來跟好姐妹交換禮物🎁實在太實用了(不分男女老幼都需要呀😌😌)  

 · Trind 永恆蓮 耶誕手部密集修護組(點我進商場) 

· 史上最強健甲導入- Trind永恆蓮 水感PURE NAIL3輕巧旅行組 (點我進商場) 

 · Trind永恆蓮 A.C.E.精華修護手霜 (點我進商城)

●購買資訊: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10641593/910825897?smtt=0.0.9

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rindNa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